【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國內】「寂寞可以再找我」 分手最差勁道別語

發表于: 2013/09/15


人家說分手沒好話,但說甚麼話最傷人呢?未婚聯誼業者最近做了一項最新調查,調查分手後的十大差勁道別話,第一名是「雖然分手了,你寂寞時還是可以找我」,這樣的道別話都讓女生覺得,這根本是把她當備胎,還有更誇張的,連體毛太多的問題也能當理由。

http://l1.yimg.com/bt/api/res/1.2/0iDh0vgUIcJJu2t8SjH5Pg--/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MxMA--/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News/ebc/74338.jpg
「寂寞可以再找我」 分手最差勁道別語
一聽到這樣的分手理由,女友臉都綠了一大半,網友彙整10大超瞎分手理由,真的讓網友們看到快噴飯,但最終極是,男女朋友分手就分手,還扯出性向問題,真的會讓當事人快崩潰,隨機到街上訪了訪民眾,其實還有更無俚頭的。
有聯誼業者針對400多位單身男女,做了一份調查發現,曾聽過的最差勁分手道別話,第三名「結婚時記得記寫帖給我」,第二名是「我其實早就想分手了,只是很捨不得你的好」,而第一名「雖然分手了,你寂寞時還是可以找我」,果然一聽到這個理由,都讓民眾完全不可接受。不過也有男生覺得,講這句話應該只是想安慰女生,沒別的意思。
分手理由百百種,只是兩性專家也建議,男女朋友分手後,還是就說一些簡單的祝福就好。而且如果太常動不動提分手,恐怕也是會惹情人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