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上海商銀文教基金會 頒第20屆獎學金

發表于: 2014/01/02


工商時報【陳桂貞】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第20屆獎學金頒獎典禮,在日前(12月30日)舉行,由文教基金會祕書長周慶雄主持,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總經理邱怡仁頒獎,共有140位品學兼優、家境清寒的同學獲獎,研究生每名5萬元,大學生每名3萬元,共頒發500萬元獎學金,在寒流中帶來無比的溫暖。
基金會祕書長周慶雄勉勵同學要有遠大的理想與抱負,一旦確立目標,就要勇往直前。但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永遠是平坦暢通的,在失敗中,絲毫不能氣餒,要懇切檢討失敗的原因,然後重整旗鼓再度上陣。
在工作上不求安逸,或過於舒適,那會消磨志氣;相反的,要能吃苦耐勞,面對壓力、艱難和挑戰,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才能創造事業前景。
上銀文教基金會,係上銀於1990年捐助成立,以從事社會文化教育及公益事業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