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好康】下月突破60億人次 搭捷運 抽抽樂

發表于: 2013/09/15


作者: 張立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9月1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張立勳╱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累積運量預計下個月會突破60億人次!北捷舉辦「一路唱快、捷運好行」系列慶祝活動,民眾在破60億人次當天參與「橘紅藍綠棕猜猜看」,有機會獲得限量捷運恬恬圈紀念手環,10月12日憑手環能夠免費不限次數搭捷運。
隨新蘆線相繼通車,捷運路網愈來愈廣,北捷表示,在突破60億人次當天,民眾於轉乘站活動專區預測自己抽中的色球顏色,念出通關密語「慶祝累積運量突破60億人次」後,從抽獎箱中抽出色球,如顏色與預測相同,即可獲得捷運恬恬圈紀念USB手環1條。
另外,10月12日在捷運劍南站外廣場舉辦音樂會,規畫3場不同性質、連唱6小時的馬拉松音樂會,演出陣容有甫獲金曲獎肯定的歐開合唱團,資深藝人張琪、文夏,以及深受學生喜愛的偶像團體JPM。
張琪昨天在宣傳活動上分享搭捷運經驗,她說,外甥女住在桃園,每次來台北找她就喜歡搭捷運去玩,大讚淡水線沿途風光美。她也常搭捷運去大坪林站教歌,在捷運上也時常遇到老歌迷。
JPM的毛弟說,歌手選擇搭捷運是「很冒險的」,結果真的遇到很多熱情的歌迷,讓他有點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