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六下
阿摩第 4 期
250枚
 5 

【其它】不傷身的天然安眠藥

發表于: 2012/06/12



 








*全球最新心血管自然療法*

download?mid=2_0_0_1_147440_AAPDvMsAAB1CT9Sfrg7eDG4z2r0&pid=1.2&fid=Inbox&inline=1&appid=YahooMailNeo




 






不傷身的天然安眠藥: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沾床就睡著,而有些人輾轉反側,無法入睡。後果可想而知:失眠,頭痛,精神煥散等等。失眠了怎麼辦呢?吃安眠藥,怕產生依賴,還有副作用。






其實,失眠的朋友不妨用用“天然的安眠藥”。這些“天然安眠藥”無副作用,絕不傷身,還能幫您快速入睡。






 






天然安眠藥一:香蕉






  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鬆弛效果的鎂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會引起發胖,因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易消化,還可促進排便。






 






天然安眠藥二:蜂蜜






  在溫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腦停止產生進食素,滴幾滴蜂蜜到溫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於睡前放鬆的。






 






天然安眠藥三:菊花茶






  菊花茶是凝神靜氣的天然藥方。菊花茶之所以成為睡前配制茶飲品的首選,主要是因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