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研一上
阿摩第 2 期
475枚
 0 

【新聞】不捨梁小花遭肉搜道歉 網友:感謝犧牲

發表于: 2014/05/13


這名梁小花外傳就是群創光電南科的員工,不過我們實際到現場詢問,員工都很低調,大家都說不認識這個人,雖然網路上有人感謝梁小花替大家加薪,但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很同情她,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留言,要大家感謝梁小花的犧牲,畢竟她只是在網路留言,卻遭到肉搜出來,現在勞工團體相當不滿,質疑肉搜方式不洽當。
群創光電南科廠區,一早就有不少廠商在門口,等著換證件入廠,記者一上前馬上被攔下來,保全人員提高警覺,氣氛也顯得有點嚴肅,因為在網路上留言,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話的梁小花,外傳就是群創光電南科的員工,就怕和梁小花扯上邊,員工低調快走,敢開口的話也說得很保守,大夜班員工:「只是表達薪水低而已。」
其實這名暱稱梁小花的員工,外傳本名就姓梁,是30出頭的年輕媽媽,個性天真浪漫又率真,但只是在網路留言卻遭到肉搜,勞工團體有話要說,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寒蟬效應,肉搜不可取,高度懷疑有單位配合。」勞工團體不滿,梁小花說出事實,事後卻必須錄音道歉,要求懲處逼梁小花道歉的主管,就連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寫著,大家應該要感謝梁小花的犧牲,底下也有網友回文,認為她應該被摸頭或拍肩了吧,還有人建議梁小花不用為五斗米折腰,換個公司絕對不會沒人要,還有批踢踢網站,網友說蠻同情這位梁小花要是不道歉,業界保證沒有容身的地方,或是寫著可憐梁小花,風頭過後會被炒魷魚,雖然也有人感謝梁小花,替技術員加薪,但留言幾乎都是捨不得梁小花,就怕她成就了大家卻犧牲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