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中信公益賽 辜仲諒當投手

發表于: 2014/03/09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9日電)中信慈善基金會8日代表台彩中獎人捐贈新台幣200萬元給南投地區少棒隊,在友誼賽中,董事長辜仲諒上場投球。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今天表示,8日到南投縣新街國小參加棒球日活動,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率領職棒中信兄弟部分球員與少棒的小球員打「混齡」友誼賽。
球星林威助、陳鴻文客串教練;辜仲諒擔任一壘手,還投球,他曾在學生時代受過日本棒球訓練。
中信慈善基金會表示,新街國小棒球隊絕大多數的球員生長於隔代或沒有穩定經濟來源的家庭,沒有標準的練球環境,也沒有宿舍,多年來小球員鋪睡袋、睡禮堂。
中信慈善基金會表示,透過台彩中獎人捐贈的200萬元,將為小朋友蓋組合屋,打造有床位配置、衛浴設備和讀書的空間。10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