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3 

【其它】中華職棒/林義守見「最大咖洋投」 賈西亞10日先發

發表于: 2014/05/06


 
要複製曼尼效應,義大犀牛隊網羅中職史上最大咖的洋投賈西亞,今天上午賈西亞和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見面,由於中職轉播權在有線電視和無線電視都看不到,流失不少球迷,林義守當場拜託賈西亞吸回球迷,賈西亞也預計這個月10日,對上兄弟象隊擔任先發,預售票已經賣出8千張。
 


一見到賈西亞,上班族也搶著拍照簽名,義大犀牛網羅最大咖洋將前大聯盟投手賈西亞,上午和義聯集團創辦人見面,林義守話講得明白,拜託賈西亞吸回流失球迷。

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拜託賈西亞帶領我們球隊,賈西亞也說要來拚冠軍,希望能得到冠軍。」

賈西亞何時上場,目前義大犀牛排定在這個月10日,將由賈西亞擔任先發,將會對上兄弟象隊的鄭凱文,不過或許還有驚喜,這幾天的球賽中,球團也不排除讓賈西亞以後援投手鮮亮相,民眾就可以看到賈西亞擅長的滑球和指叉球威力。

賈西亞翻譯:「賈西亞剛剛講說,今天對上二軍,他要試著投看看。」

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今年沒有在有線和無線上電視轉播,這對看棒球的人損失很大。」

想要複製曼尼旋風,不過現在又遇上中職轉播目前只能網路看得到,林義守明顯感到球迷不如往常,不過現在可能有好消息傳出,中職會長黃鎮台說,有線電視轉播方面已經有進展,而且還有其他無線電視台有表達轉播意願,希望能在上半球季,就能在有線電視上看到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