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中華職棒/25日中信兄弟對KT之戰 鄭凱文將登板

發表于: 2014/02/21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去年底選秀會「選秀狀元」鄭凱文9日正式加入中信兄弟春訓,更在當天就進牛棚投了100球,戰鬥力十足,鄭凱文將穿19號球衣,他說「希望能選擇對自己有幫助的背號,所以有去算命,19號就是算過後他給我的選項之一」。經過2週的調整,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鄭凱文預定25日對韓職KT巫師隊出賽,這將是他在中信兄弟自辦熱身賽的初登板。
鄭凱文資歷豐富,曾效力日本職棒阪神虎、橫濱DeNA,也多次入選國家隊,去年底他選擇回國參加中華職棒選秀,最終加盟中信兄弟。過去鄭凱文穿過62、64等背號,回國首年則選定19號,對於背號的誕生,他可是下過功夫,雖然算命結果不只19這個選項,但他希望能有別於以往,選擇小一點的號碼,最終才會選定為19號。
加入中信兄弟春訓將近2個星期,鄭凱文已經相當適應,球隊練習結束或熱身賽後,還會與邱俊瑋相約一起跑步,兩人在第六屆亞洲青棒錦標賽就曾是隊友,現在再續前緣。加入中職首年,鄭凱文沒有對自我設定具體目標,而希望球隊能贏得總冠軍。經過2週的調整,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鄭凱文預定25日對韓職KT巫師隊出賽,這將是他在中信兄弟自辦熱身賽的初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