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3 期
2120枚
 0 

【其它】久咳不癒誤認感冒 竟是氣喘發作

發表于: 2013/04/18


 
 台中有位網拍MODEL,她有咳嗽的問題,本來以為是感冒,後來就醫才發現原來是氣喘,而且病情嚴重到肺功能只剩下六成,而引發氣喘的過敏原,是因為她養了六隻流浪狗。
 
  台中一名網拍女模,久咳不癒,以為是感冒,咳到睡不著就醫,才發現原來是氣喘,已經嚴重到肺功能只剩下六成,而引發氣喘的過敏原,竟然是因為她收養六隻流浪狗。跑沒幾步就喘到不行,而且還咳個不停,范小姐今年32歲肺功能卻已經像個老人家,氣管緊縮只有六成的功能,范小姐一直以為感冒造成久咳不癒,吃了好幾個月的感冒藥卻愈咳愈嚴重,咳到拍照沒辦法擺出美美的姿勢,影響網拍生意,更慘的是還睡不著,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竟然是氣喘,醫師幫她驗過敏原,發現竟然是她收養的六隻流浪狗,狗毛誘發氣喘。
 
  因為十分之一的氣喘病患,不會呼吸窘迫而是不斷咳嗽,所以很多病患都誤以為感冒延誤就醫,嚴重的話會造成肺部受損,提醒民眾若是久咳不癒,一定要詳細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