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2 

【國外】人妻暴打鹹豬手 電梯癡漢哭著做口供

發表于: 2013/08/22


杭州一名25歲的張姓女子已是人妻,並育有3歲的女兒,19日深夜帶著女兒回家時,一名李姓男子見她穿得性感,忍不住在電梯裡伸出「鹹豬手」,張女氣得轉身賞他耳光,接著又是一頓暴打!李男嚇得落跑,被逮後哭著交代犯案經過。
陸媒報導,家住新風麗都北苑的張女19日晚間11點多,女兒睡醒哭鬧,她為了哄女兒,帶著她到樓下買水果,但水果店已關門,返家便遇上「電梯癡漢」李男。
電梯的監視器錄下李男下手的全程──李男先進電梯​​,接著長按開門鍵,一直等到張女和女兒進電梯,張女還向他點頭致謝;李男按了20樓,張女按了10樓,電梯裡沒有對話。
抵達10樓,張女牽女兒到門口,露出露背連衣短裙,前腳還沒邁出門,李男就伸手摸了她的臀部,這時張女轉身給他一個耳光,指著李男質問了幾句,張女氣得對他一陣暴打,還打飛了他的眼鏡,只見他狼狽撿起眼鏡後,便朝樓梯間逃去。
到了20日晚上11點,張女由家人陪同報案,經調查,24歲的李男在新風麗都北苑旁邊的公司上班。李男面對民警,開始一把鼻涕一把淚地交代,他供稱工作很累、壓力很大,事發當晚他才剛加班完到家,因為累到極點,人有點恍惚,幹出這種事,自己事後也莫名其妙,覺得非常羞愧。之後李男被處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