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5 期
810枚
 1 

【新聞】免擠高考!北市府釋57約聘缺、薪飆51K

發表于: 2013/07/03


免擠高考!北市府釋57約聘缺、薪飆51K

東森新聞 – 2013年7月2日 上午11:47

公家機關的約聘人員因為不用考高普考,但工作穩定起薪高,被很多民眾視為鐵飯碗的另一選擇,北市府現在就開出57個職缺,當中有30個職缺還喊出不需要工作經驗就有33K起跳。

接起電話,輕聲細語地和身心障礙者溝通,像欣惠這樣的社會局輔導員,大學畢業月薪就有3萬七,現在不用參加國考就可以錄取。社會局約聘人員許欣惠:「有些職缺根本不需要工作經驗,這次還算不錯,而且薪水待遇都有3萬3左右。」台北市政府這回開出57個約聘職缺,是今年最缺人的一次招聘,其中衛生局約聘督導起薪就有5萬1。

就業服務處處長游淑真:「沒有經驗也可以,最少都有33K以上。」不用擠高普考窄門,只要通過兩關面試,第一關是普通面試,網路上可以找到考古題,第二關則是專業能力面試,雖然比高普考簡單,但錄取率只有百分之十左右,還是很搶手。就業服務處處長游淑真:「有些職缺很快,一個職缺行政人員可是有二、三十,兩、三百個人報名。」北市府這波招考從7月1號開始受理報名,想要搶得鐵飯碗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