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國內】全台唯一「玻璃吊橋」未開放 遊客硬闖

發表于: 2013/11/24


南投縣信義鄉的玻璃吊橋未演先轟動,日前完工還沒驗收,要等到明年二月才開放,但已經有大批遊客慕名而來,不顧景觀安全設施還未完善,擅闖封鎖線,完全不把「請勿進入」的標示警告當成一回事,儘管今天下雨沒什麼遊客,不過卻可以看到封鎖線被拉扯過的痕跡。
來到信義鄉坪瀨天空玻璃吊橋,經過原始自然山林美景,吊橋跨越溪谷巨石峭壁,距離地面百米高,潺潺溪水全踩在腳下,景色壯觀宜人,儘管下雨天,還是有遊客來探路,只不過吊橋入口處,斗大的警告標示,工程尚未完工請勿進入,讓遊客好失望。
遊客被擋在警告標示前,一方面也是因為下雨,路面濕滑,不過往橋上看,一根根禁止闖越的竹竿歪七扭八,就連封鎖線都被扯斷,原來玻璃吊橋未演先轟動,不少人慕名而來,甚至還有旅行團把這裡列為行程之一的景點,帶著大批遊客搶先體驗透明的玻璃橋,完全不管完工沒,擅自闖入。
完工的玻璃吊橋尚未驗收,預計明年二月才會開放,就怕還封鎖的吊橋遊客硬闖出了事,公所只能派人不定時前來勘查,也呼籲遊客再等等,不要為了搶快連安全都不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