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3 

【國外】凱蒂王妃產期延遲 料本周臨盆

發表于: 2015/04/28


中國時報【江靜玲╱倫敦27日電】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的第二個孩子姍姍來遲,到27日已比預產期晚了4天,急壞引頸以盼的英國王室迷。一般預料,凱蒂王妃將在本周臨盆;若遲到的王室寶寶是小公主,民調顯示,最受歡迎的名字為威廉母親的名字:「黛安娜」。

儘管外界咸信33歲的凱蒂預產期是4月25日,但據英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凱蒂的預產期實際上是23日,第2個寶寶已經遲到了4天。倫敦聖瑪麗醫院的專家們,可能已開始密切觀察凱蒂和其腹中胎兒的健康情況。
一名子女在倫敦聖瑪麗醫出生的人士表示,該醫院專家通常不會讓胎兒在預產期後一星期才出生,「他們可能已和凱蒂討論,如果嬰兒還不出生,哪一天最適合她到醫院去進行催生。」英國小報紛紛預測,凱蒂將在27日或28日臨盆。

英國皇家婦產科學院專家表示,催生是一項十分安全的醫療過程。通常孕婦在預產期一周後尚未臨盆時,醫生都會建議採取催生。

統計顯示,只有3%的嬰兒準時在預產期報到,2/3頭胎遲到;2/3第二胎早到。喬治小王子比預產期晚3天出生。

值此同時,《周日泰晤士報》的最新民調則顯示,97%的受訪者希望威廉夫婦的第2個孩子是女兒,僅3%的人期望喬治小王子有個弟弟。若寶寶是小公主,最受歡迎的名字為威廉王子母親黛妃的名字「黛安娜」,其次為艾莉絲和夏綠蒂。

英國民眾對這項針對2200人進行的抽樣調查結果反應熱烈。有網友表示,如果威凱的第2個孩子是個女嬰,卻不叫做黛安娜,「我會非常沮喪」。

如果是男嬰,民調顯示,最受歡迎的名字為詹姆斯,其次為亞歷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