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六下
阿摩第 4 期
4017枚
 1 

【幼教】出售公幼教保員DVD函授

發表于: 2012/09/25



我是今年考上桃園縣公幼教保員的考生



看完就考上了,希望將這個好運傳給您~



因為我雖然是幼保系畢業,但我是半路出家直接讀二技無工作經驗等,二技的課程大多都是通識科目,專業科目很少,所以針對考試科目我是一無所知。


所以我選擇買函授教材{我有三個孩子沒有辨法到補習班上課}
在這二套的內容,老師都很仔細講解,如幼照法的細節,新課綱,幼兒發展,口試,試教等等都很仔細的說明。


當然也是要做考古題給自已多一點練習,這都是很有幫助的。
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


當初原本我根本不懂理論一開始只看考古題只能看一題死記一題,我覺得很痛苦讀不下去,後來我就選擇這一家的DVD函授教材,裡面有一個老師很有名你可以去查一下這是我朋友強推的老師,她很仔細且一定會用多例子讓你能了解通透{但老師們在補習班用的都是假名,所以我就不方便說明老師的本名}網路上也有很多關於這一位老師的資料。這一套教材讓我打通任都二脈。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我亦可以附上我在網上蒐集的許多筆記資料電子檔。


是今(101)年5月底買的,DVD函授,鼎文補習班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 10片DVD

幼兒活動設計   10片 DVD

口試課程   1片 DVD

試教課程   1片 DVD

還配有課本及講義,
我還會附我自行下載的法規
及網路上蒐集筆記資料


原價9900元   特價出清6500元含運費
有意者請e-mail     k4586984@yahoo.com.tw
商品照片



下標前務必請先通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