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研一上
阿摩第 2 期
475枚
 0 

【新聞】包高中」典禮 為均一首屆基測生祈福

發表于: 2012/06/01





均一中小學為了激勵首屆九年級畢業生能全力以赴、堅持到底,今(1)日舉行「包高中」祈福會,為考生加油打氣!(教師吳佳錦/均一中小學採訪報導)



 



a33111920120601001.jpg


為避免影響學生應考的心情,學校特地安排於基測前一週辦理「包高中」活動,由901及902班各派一代表,帶領全體師生朗誦祈願文,期能將三年所學全力發揮於基測試題上;學校也精心準備別具意義的「包高中」餐點,如:包子、粽子等,預祝全體同學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教務主任范秀琴(圖左)贈送文昌筆給基測生,並以「行百里,半九十」期勉均一首屆基測考生,昂揚志氣。家長會長陳信謂則表示:「自始至終相信均一學子的實力,只要以平常心應戰,必能旗開得勝。」



透過簡單隆重、溫馨感人的「包高中」活動,將全體師生及家長的期望與祝福傳達給每一位考生,期待他們在面對6月9、10日基測時,能帶著十足地信心迎向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