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原住民族特考 陳志清巡考場

發表于: 2013/11/04


「一○二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昨(三)日進行第二天的考試,代理縣長陳志清一早就陪同監試委員余騰芳、典試委員歐育誠巡視南投考場,對於考場的良好秩序與行政流程,典試委員相當滿意。
身兼典試委員的考試院委員歐育誠表示,原住民特考是為保障原住民的應考權利,並在全台分設五個考區,讓原住民考生可以就近選擇考場應考,保障少數民族受考權利,未來在國家考試方面也會繼續加強提升考試的信度與效度。
原住民特考中區考場是由南投縣政府承辦,今年南投考場設在南崗國中,昨日進行的是三、四等的第二天考試。為了辦好本次原住民特考,縣府事先作了多次演練、籌備,一早試務人員們還一起進行講習,針對第一天考試的實務案例進行提醒,期望建立更公平的考試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