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2 

【國內】又爬牆!乾媽傳訊「我好想你」 攀牆少年擱再來

發表于: 2014/03/27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出現一名17歲的王姓少年,因癡戀42歲的黃姓乾媽,不但多次攀牆欲見面被鄰居發現,甚至還一度相偕「落跑」,引發社會關注。不料王少暫時「沉寂」約1個多月後,25日又再度攀爬公寓,鄰居見狀趕緊報警。警方和他對峙1小時他仍不下樓,直到警方以「乾媽被你嚇暈了」,王少進屋關心,結果竟又和乾媽擁抱,警方見狀強制拉開,帶回警局處理。王姓少年去年6月前往樹林區一間烤漆工廠工作時,結識一名已婚的42歲黃姓婦女。王少認黃女當乾媽,之後竟發展成不倫戀,甚至還以「姪子沒地方住」為由取得彭姓丈夫同意,讓王少入住家中。但之後彭男發現有異辦理離婚,黃女哀求復合,但王少仍糾纏不死心,之後連續攀牆15次之多,今年2月次數更是頻繁。上月18日警方將王少,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自此他已有1個多月沒再來攀牆。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女在幾天前又傳簡訊給少年,稱說「我真的好想你」,不料王少又在25日晚間10點多,再度攀牆示愛。鄰居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消獲報趕來現場,和王少僵持1小時,王少遲遲不理勸導。警消突然心生一記,向王少大喊「乾媽被你嚇到暈倒在屋內,你趕快下來看她」,王少真的被騙下樓,警消將他帶往黃女家中讓2人碰面,不料卻來個大大的擁抱,時間長達5分鐘,卻把在一旁的彭男當成空氣,警方見狀強勢將2人拉開,王少還依依不捨向黃女道別。王少被帶回警局,通知母親帶回,他也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