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康】台怪投李振昌 後天返大聯盟

發表于: 2013/09/02


將與殷仔異地相逢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今起9月擴編,李振昌確定後天重返印地安人,且剛好遇到陳偉殷所屬的金鶯作客克利夫蘭,兩個台灣囡仔可在他鄉相逢。
「我認為C.C. Lee是明年可以冀望的球員,可以幫助我們的牛棚。」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昨天特別點名看好李振昌,也決定讓昌仔後天正式重返大聯盟。
自9月2日至季賽結束,在大聯盟40人名單的球員可參與大聯盟比賽,即「9月擴編」(September Callup),各球團也可藉機觀察潛力新秀。
法蘭柯納就是希望多給像昌仔這類的潛力球員機會,「如果他上來之後,能讓他在明年球季之前,多個4、5、6場的出賽機會,對他會很有幫助。」
印地安人從今起至後天分3波,拉上10名球員,昌仔會在後天向球隊報到,當天是印地安人和金鶯3連戰的第2場,他也有機會登板。
由於出手姿勢怪異,昌仔的4分之3側投頗能迷惑打者,在7月12日初升大聯盟,留下3場出賽2局無失分、1K、3保送的成績。
在他重返後,加上殷仔和羅嘉仁,大聯盟目前共有3名台灣投手。由於殷仔已在今天凌晨出賽,屆時不會和昌仔同場較勁。
藍鳥首波擴編 沒有建仔
只是可惜的是,藍鳥昨天也宣布拉上兩名右投,將至牛棚待命,但並不包括日前回到藍鳥3A的王建民。
建仔為了爭取擴編重返大聯盟的機會,已表示願意轉成中繼,但前天只投0.2局就被敲3支安打失2分,表現並不理想,也未出現在第一波擴編名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