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史寬頓媒體︰洋基阻升 建仔恐說bye

發表于: 2013/05/24


 
〔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王建民可以行使脫逃條款的第2個時間點(台灣時間6月1日)將屆,洋基3A史寬頓鐵道騎士隊當地媒體Scranton Times-Tribune指出,洋基隊目前無意將王建民升上大聯盟,王建民或許有機會獲其他球隊青睞。
王建民5月份投了25局,被擊出33支安打,失13分自責分,投出4次四壞球、15次三振,防禦率4.68,WHIP值1.48, 該媒體認為,這樣的數據並無法讓洋基隊滿意。
除了表面的數據,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想要看到王建民的曲球投得更多、更好,用變速球對付左打者,破壞打者平衡,伸卡球的下沉幅度更好。該媒體認為,這些王建民都做了,問題是是否已經夠好。
從王建民5月份的比賽製造許多滾地球,可以看出他的伸卡球發揮效果,不過,雖然王建民速球偶爾能夠投到90至91英里(約144.8至146.4公里),但大部分都在87至89英里(約140至143.2公里),而且沒有再進步的跡象,這恐怕無法達到洋基隊的標準。
該媒體也認為,王建民的曲球和變速球有時能迷惑某些打者,因為他們都在注意王建民的伸卡球,其實這兩個球路還不夠犀利,無法用來做為決勝球。
Scranton Times-Tribune表示,目前看來洋基隊在月底前把王建民拉上大聯盟的可能性不大,不過,王建民7場先發,有5場投得很不錯,贊布拉諾( Carlos Zambrano)能夠先獲得費城人隊小聯盟合約,伺機重登大聯盟,其他需要先發投手的球隊應該也會考慮王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