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好康】嘉義公田派出所 扮阿里山旅站

發表于: 2013/10/22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2日電)
嘉義縣新建公田派出所廳舍位於阿里山公路旁,地點適中且目標明顯,將設置旅遊資訊站、觀景台等設施服務遊客。
嘉義縣中埔警分局公田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今天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縣長張花冠主持,期勉員警「環境變好,責任變重」,未來務必做好鄉親及遊客的服務工作。
新建公田派出所廳舍位於阿里山公路隙頂段(台18線53.5公里)路旁,地點適中且目標明顯,可提供民眾聯繫與報案更便捷服務。
嘉義縣警察局表示,未來將與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連結,在派出所周邊興建景觀美化工程,並設置旅遊資訊站、觀景台等設施,提供來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旅行的遊客,更便利舒適旅遊環境。
張花冠說,新建公田派出所位於阿里山公路旁,從山下一路上來,遠遠即可看見這棟灰色斜屋頂、土黃色磚牆的建築,在群山之中目標明顯,往阿里山的遊客很容易找到警察服務,將成為阿里山公路的明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