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2 期
161480枚
 0 

【國中】國中教甄 搬來電鍋教具

發表于: 2010/06/27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台北市國中教師甄選昨天在石牌國中進行複試,三百三十一名「準老師」為了爭取試教委員的青睞,使出渾身解數,各式教具全出籠,連電鍋都派上用場。


昨天一早八點還不到,來自各地的應考生各個都大包小包出現。數學科應考生帶著大型圓規、三角板上場;英語科應考生手上字母卡、海報、手提音響樣樣俱全。


彰師大特教系應屆畢業生賴柏聿應徵特教老師,更扛著重達十公斤的教具北上,包括以巧拼製成的三個大骰子,可以換面教導特教生如何搭配衣服,為了教會特教生使用家電,連電鍋都用上。她笑稱:「這個電鍋陪我坐過了高鐵、台鐵、捷運與計程車,四處南征北討,只希望老師看見我的用心。」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7/78/28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