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
阿摩第 2 期
6664枚
 0 

【國中】基測PR69苦讀 繁星上台科大

發表于: 2013/04/12


科大繁星放榜,美和高中八人上榜,其中電機科盧協駿,錄取第一志願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不分系,他國中基測成績雖僅PR六十九,但三年來非常用功;另屏榮高中八名錄取者中,六人上國立大學,而且都是第一志願,也創下至今最好成績。
私立美和中學校長涂順振表示,美和高中八人參加科大繁星電機電子群推薦,二週前全國排名公布,盧協駿排名全國第十三名,就已確定穩上第一志願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不分系,盧協駿美和國中部畢業後直升高中部電機科,當時他基測成績只有PR六十九,但他並不氣餒,努力不懈。
盧協駿家人表示,六年前他高樹新南國小畢業後,就讀美和國中部,認真求學也會幫忙做家事,假日還時常幫忙採收、賣棗子,實在乖巧。
另七位金榜題名者,包括陳宜君錄取南台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微電子組、阮郁甯南台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晶片設計組、朱威帆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鍾雅婷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黃有良正修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王詩琳正修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林治緬弘光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
私立屏榮高中今年的科技校院繁星計畫創下歷來最好成績,國立科大錄取率達七十五%,包括資處科葉俞珮錄取台灣科技大學不分系、幼保科許媚喇屏東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餐飲科黃雅淨高雄餐旅大學休閒暨遊憩管理系、資訊科顏鈺洲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系、國貿科王孟婷臺中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電子科郭御暘勤益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餐飲科邱一帆長庚科技大學護理系、餐飲科蔡易璇南台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