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3 期
6681枚
 0 

【新聞】多益獎學金計畫 徵求公益青年

發表于: 2012/05/02



工商時報【台北訊】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再度啟動台灣地區第3屆多益獎學金計畫,鼓勵台灣學生致力改善國際溝通英語力、培育全球價值觀,並且參與全球關懷行動。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表示,多益獎學金計畫並不是一場考多益高分的競賽,而是著重於是否具備利他精神,採取具體的公益行動。

今年多益獎學金計畫將分為5個組別,分別為高中組、高職組、一般大學院校組、技職校院組、研究所組,每組有10個名額,每位獲獎人可得到新臺幣3萬元的獎學金。申請日期從即日起到9月30日為止,得獎名單將於12月公布。另由於清寒生從事公益更難能可貴,亦將在優先考量之列。

為讓全台的青年學子可更瞭解多益獎學金計畫,今年主辦單位成立「校園說明會」之申請機制,只要有興趣參與活動的學生個人或社團成員逾20人,並於1個月前申請,ETS台灣區代表即請專人到校或社團舉行說明會。網站:www.toeic.com.tw/scholarship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