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0 

【國內】家樂福橄欖油過關 考慮今重新上架

發表于: 2013/11/05


衛生福利部昨天(4號)公布最新油品稽查進度,有四件油品證實是百分之百純油,包括泰山、家樂福、建豐和九品元四家廠商。家樂福表示,沒問題的油品今天可能就會重新上架販售,而目前民眾買油仍持保守觀望的態度,大部分會選擇原裝進口或是通過檢驗的品牌。(閻大富報導)
衛福部公布的四款純油,包括「泰山進口純葡萄籽油」、「家樂福特級初榨橄欖油」、「建豐百分百特級純橄欖油」和「九品元特級白芝麻油」等四件油品。
家樂福公關經理何默真指出,家樂福共有三款橄欖油從國外進口,另外兩款的國外檢驗報告還沒有出爐,而獲得衛福部認可的品項,週二就可能會重新上架。
何默真表示,油品是民生必需品,消費者目前仍持保守觀望態度,也有點無所適從。賣場目前的做法是提供檢驗報告,告知那些油品比較沒問題,由民眾自行判斷,這段時間,原裝進口沒有分裝過的油品,民眾相對比較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