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0 

【國內】家長著急 查詢電話灌爆台南北門高中

發表于: 2014/06/06


〔自由時報記者劉婉君/佳里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昨天公布,台南招生區也開放考生上網查詢個別序位,家長比學生還著急,不知如何操作作業平台、沒有帳號密碼,詢問電話灌爆承辦免試入學的北門高中,五條專線加兩組行動電話,老師們接電話接到手軟,聲音也沙啞。
配合教育會考成績昨天上午八時起開放查詢,「台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作業系統平台」也從昨天十時開始,提供個別序位查詢服務,但七時許詢問電話就不斷湧入北門高中,一直到下午六時相關人員下班,電話沒停過,尤其上午平均一個小時就接了近百通電話,即使老師們已經講到聲音沙啞,下班後還把留言紙條帶回家回覆,仍有家長抱怨「電話很難打」。
教務主任蔡媛琪表示,考生在學校即曾操作過平台網頁,昨天是上學日,打電話詢問的大多是家長,問題包括︰不知到哪個網站查詢?不知怎麼操作?個別序位的意義?分數總和等;有人不知需要先登入,埋怨為什麼進入網頁後看不到東西?還有人質問「為什麼不提供帳號、密碼給家長?」
昨天上午九時許,有國中反映頻寬不夠,網路大塞車,平台網頁根本進不去。蔡媛琪說,當時因心測中心網站掛掉,不少考生轉往平台下載資料,才會導致流量負荷太大,不久即恢復正常,未再接獲國中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