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1 

【影劇】小賈斯汀阿根廷開唱再出狀況

發表于: 2013/11/12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1日專電)加拿大歌手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南美巡演狀況頻出,昨天以食物中毒的理由,在阿根廷的演唱會中途離開。
巴西媒體報導,19歲的小賈斯汀昨天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2場演唱會,延遲1小時才開場,但他在台上只表演45分鐘就離場,令台下4萬5000名歌迷又氣又哭。
小賈斯汀的經紀人布朗(Scooter Brawn)在9日晚第1場秀後聲明解釋,小賈斯汀出現嚴重食物中毒症狀,醫生建議他取消第2場演出,但他堅持上台。
昨天小賈斯汀在開唱前曾在推特上提及自己不舒服,「但秀還是要繼續。」
8日,小賈斯汀還被下榻的豪華酒店Faena經理「請出門」,原因是他的歌迷影響到其他住客與附近居民的安寧。
小賈斯汀的南美巡演狀況頻出,之前在巴西也是風波不斷,先是在里約熱內盧被撞見用床單罩住臉從1家色情夜總會出來;接著又企圖將應召女郎帶進下榻的酒店被轟,一氣之下摔砸客房內多件物品;之後又被爆亂塗鴉市內建築物的外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