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3 

【其它】帶傷上陣 高國輝雙響炮

發表于: 2013/06/23


中國時報【陳志祥╱綜合報導】
兄弟象投手陳鴻文昨對戰義大犀牛隊,被打出中職生涯第一支全壘打,中斷連續50.2局沒被全壘打紀錄,打出全壘打的是花蓮同鄉高國輝,他演出首次單場雙響炮,義大以8比5力克象隊。
花蓮縣光復鄉周思齊、高國輝、陳鴻文與瑞穗鄉邱俊瑋4位球星,昨戰「揮來投去」,不帶情面卻緊抓比賽節奏,先是周思齊在1局下揮出2分全壘打,象隊取得2比0領先。
其實周思齊的2分炮是只回敬同鄉高國輝在1局上打出中外野安打首開紀錄;可是高國輝棒打同鄉象隊先發投手陳鴻文不手軟,4局上,再夯1支2分全壘打,破了陳鴻文不被全壘打的金剛之身。
高國輝的2分全壘打具有穩固士氣功能,讓犀牛隊以7比2拉大比數,使得象隊王峻杰、彭政閔在4局下、7局下各打出2、1打點安打,都無法超越犀牛隊,這2分成了贏球關鍵。
9局上,高國輝又從出生花蓮瑞穗鄉的象投邱俊瑋手中,揮出中左外野陽春全壘打,這是他加入中職後,第一次單場2發全壘打,高國輝頂替曼尼的指定打擊(DH),完全不被右小腿傷痛干擾。
隊友胡金龍上一場跑壘拉傷右大腿,昨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確認右大腿肌肉撕裂傷,需要休息4至5周,上半季封王戰確定缺席。胡金龍無奈表示,這不是好的時間點。
昨天義大贏球、統一獅卻輸了,若義大今天再贏獅隊,雖然封王魔術數字不會點亮,但最快下周二義大贏、統一輸時,義大即可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