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建國科大傳愛 募發票捐弘道

發表于: 2014/01/09


建國科技大學一群學生利用歲末年終的假期四處募捐發票,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就收集到一萬五三一六張發票,昨〈八〉日上午這些學生將三大箱的發票在學生活動中心全數捐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幫助獨居的弱勢長輩度過寒冬、過好年。(見圖)
建國科技大學愛心慈幼社串聯校內二十九個社團,從去年十二月起就在彰化火車站、夜市、永樂商圈等人潮密集的地方募捐發票,經過整理後,上萬張的發票整理成三大箱,並全數捐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由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代表接受。
林依瑩昨日表示,近年來發票募捐的數量逐漸減少當中,建國科大一口氣捐出一萬五千多張發票,更是近年來罕見的大愛心,推算起來這些發票至少能換算成一萬多元捐助金,這對基金會而言助益很大。
愛心慈幼社學生蔡儀指出,剛好這段時間遇到寒流來襲,氣溫真的很冷,很多學生面對寒冷的天氣並不退縮,依然穿上外套,成群結隊到各地商家、市場,向路人募集發票,為的就是加強對社會弱勢者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