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2047枚
 0 

【其它】役男死亡 父母:一輩子的痛

發表于: 2013/07/16


中央社 – 2013年7月13日 下午3:55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3日電)役男洪仲丘死亡案各界關注,去年在服役期間身亡的替代役男陳俊銘父母今天聲援,陳母哽咽說,這是父母一輩子的痛。
陸軍下士洪仲丘7月3日在營區悔過期間身體不適送醫不治,家屬盼釐清真相。仍在訴訟釐清兒子服役死因的陳俊銘父親陳萬祥,下午與妻子在台北車站參加社運團體「為台灣祈福」活動,為洪仲丘家屬抱不平。
陳萬祥表示,洪仲丘與陳俊銘一樣,都是在軍中受到凌虐,他們前幾天去洪家,向家屬致意。
陳俊銘母親哽咽地說,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頭肉,兒子在軍中死亡,是父母心中一輩子的痛。
替代役男陳俊銘去年在成功嶺服役期間,被同袍發現渾身是血躺臥在寢室內,頸部與手部有多處刀傷,失血過多致死。陳俊銘家屬無法接受自殺判定,質疑死因不單純,案件仍在訴訟中。陳俊銘母親表示,將上訴到底,不讓兒子死得不明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