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下
阿摩第 2 期
650225枚
 1 

【心得】心得佳句。

發表于: 2012/10/28



算是整理給摩友的佳句名言鼓勵。

 

------

 

09/10
「別在情緒上計較,要在做事上認真。」行動是解除焦慮最好的方法。開啟嶄新的一週囉~

09/11
「你不要羨慕那有錢的人,有錢的煩惱你一定聽聞,也不要追求那虛榮名聲,爬得愈高就跌得愈深。」

09/12
「懷抱熱情對待生活、生命、身邊的人、正在做的事情, 是一種幸福。」 晚安,熱情是一切力量的根源,睡個好覺讓心重新注滿能量。

09/13
朋友年輕時,交的是熱血,中年交的是感覺,交到老的時候是知心,血會冷卻、感情會淡,心中的感覺只有昇華。

09/14
「讚美如花香,充滿喜悅與鼓勵,助人如冬陽,帶來溫暖與支持。」幫忙搬開別人腳下的石頭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早安,願妳我都能擁有滿滿祝福的心意。

09/15
「生命就像籃球賽,你愈認真付出愈遭嚴密防守, 就是要不斷超越阻礙,因為累積的成功或失敗,將成就你精彩的人生。」早安,當你體認所有順境不會持續,逆境也不會永遠,自然有動力持續往前。

09/16
「溝通不是為了改變對方,而是找到彼此都能理解的地方。」人與人之間最遙遠的,是想法而不是距離,願我們都能彼此體會、體諒。

09/17
「每個人最偉大、最精采的作品,就是你自己。」找到你的熱情所在,活出自我,我們每一個人,任何時候,只要願意,都可以做到。

09/18
「通往快樂的道路取決於兩個簡單的原則:發掘什麼是你有興趣並且擅長的事情,而當你找到後則整個人全心全意的投入 – 你的每一分力量及企圖心及天生的能力。」– 約翰‧洛克菲勒

09/19
「事情越拖越難,越躲越複雜,不如硬著頭皮闖過去,因為不該只有看到希望才堅持,而是堅持下去才會有希望。」再堅持一下,其實就只差一步。

09/20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快樂一直在我們心中,找到它,你能隨處自在。

09/21
「如果你看不清未來是什麼樣子,那麼努力做好當下,就是最好的安排。」未來每一步的基礎,都在現在。

09/22
「人總是沒有足夠時間做完所有工作,但總能有時間做完最重要的事。」一步步踏實,一顆單純的心總能化解所有難關。快去做你最想做的事吧!

09/23
「在最悲傷的時候,不能失去信念,在最幸福的時候,不能忘記挫折。」願大家都能常保平常心。

09/24
「真正的快樂,不僅是臉上的微笑,還會在掛在兩頰的淚珠、額前滴落的汗水、與不畏堅難勇往直前的背影。」作自己喜歡的事,能夠這樣,就很快樂!

09/25
「視野決定你的廣度,知識決定你的深度,態度決定你的高度,價值決定你的亮度。」─ 殷允芃─永遠不要放棄追夢的勇氣。相信自己,期許自己,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09/26
「黑夜之後,明日必會有太陽升起。生命不會有任何一天是白費,你的付出與堅持終能有回報。」愈是黑暗,愈是該如此相信。祝福你都能擁抱希望。
\^0^/

09/27
「生命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幸福時候別迷路,休息時候澆澆樹。」願大家活力滿滿,展開全新的一天~:)

09/28
「每個人的個性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周邊的人。」願大家都能誠摯的彼此對待。

09/29
「退後不一定會輸,前進不見得有路,總在柳暗花明處,偶遇梅花撲鼻香。」有時候,事實不難接受,難的是我們不肯接受。但沒人知道未來,試著沒有好壞念頭的處理當下,看清下一步路才更重要。

「我們走得太快,把靈魂丟下了。」日日忙碌的生活,我們不斷地被迫向前,或者為追逐的事物盲目而行。趁周末,利用安靜的時刻,最適合沉澱思緒,讓自己休息。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09/30
「接納自己,以平常心看待自己的所得與所失。接納別人,接受別人與自己存在的差別。」體諒自己與別人的難處,才能寬容接納一切的到來。

「答案,總是在未曾碰觸的地方。」當既有的思維無法讓你滿足於現狀時,改變是唯一的解答。親愛的,勇敢踏往未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