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1 

【其它】悠活董座曾忠信:補送環評 卻掉入陷阱

發表于: 2013/05/05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昨天營運未受影響,住房還接近滿房。悠活董事長曾忠信昨天表示,悠活渡假村不曾增建或新建,原不需環評,補送環評「卻掉入陷阱」,「將全力迎戰,捍衛人格與品牌形象」。
 
「聽說你們要被勒令停止營業,我想退房!」一名女房客看到報紙,一早打電話要求退房,也有房客說,如果飯店被認定不合法,下次不會再來了。櫃台人員安撫說:「放心,不會有問題的,請安心入住!」櫃台大廳偶爾接到房客退訂電話,接待員仍滿臉笑容回應,大廳仍可見不少排隊等著入住的房客。
 
悠活表示,暑假前的假日大都接近滿房,平時住房率約五到七成,環評事件傳出後,確有遊客表示要退房,但經過他們說明後,大都表示不退房了。
 
針對悠活三到六區是銷售住宿券的會員制,屏東縣消保官程俊表示,旅館業所販售的住宿券都有履約保證,業者若無法履約,消費者可求償。
 
成大土木工程研究所畢業的曾忠信,曾任陸軍官校副教授,投入房地產致富,廿年前投入休閒產業,人生卻因「環評風波」遭逢挫折,「我一度萌生退意,但想到有三百多個員工家庭要照顧,現在還不能倒下去!」
 
曾忠信接連兩天和幕僚、律師開會,他說,悠活的土地在一九六五年即為丙種建築用地,可興建度假旅館,取得使用執照隔年環評法才實施,悠活未新建或增建,不需環評,他依環保署之意補送環評,「沒想到掉入陷阱」,「我不會被擊倒!」
 
他表示,渡假村中三至六區有既有道路和畸零地,怎麼說都不能稱作整區,而且這四區採會員制,與違法營運事實不符,絕無用分區切割規避法令,如果被斷水斷電,將聲請國家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