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972枚
 1 

【高中】抬青蕉橙包中 高三生衝學測

發表于: 2014/01/09


103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只剩10天,屏東美和中學今天舉辦「抬青蕉橙包中誓師大會」,鼓勵學生衝刺台大、清大、交大及成大。
距學測只有10天,美和高中今天集合高三學生,舉辦「抬青蕉橙包中誓師大會」,一大串青香蕉及4顆橘子綁在棍子上,校長涂順振與兩名高三學生代表,高高的將棍子舉到頭前,而後交給學生代表,並授予象徵凱旋歸來的戰旗,再逐班分送學生包子及粽子。
戰鼓擂擊、戰旗繞場揮舞,師生高喊「包中!go!go!go!」士氣如虹。
涂順振表示,今年是第2次舉辦「抬青蕉橙包中誓師大會」,去年在全校師生祝福鼓舞下,有67人申請大學及科大繁星,結果錄取47人,不但錄取率創下新紀錄,而且每所國立大學都有學生考上,更創下創校以來第1次有應屆畢業生錄取台大外文系及台灣科技大學的紀錄。
涂順振說,為了鼓舞學生士氣,今年再度舉辦「抬青蕉橙包中誓師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