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2 

【國內】捷運車廂飄氣體 警:疑防狼劑

發表于: 2014/06/08


台北捷運一輛列車今天上午10時多行經石牌站,車廂內飄出不明氣體。捷運警察初步清查,疑1名女子誤噴防狼噴霧劑。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上午10時34分,石牌站往象山方向列車,旅客按壓通話器通知司機員第4、5節車廂內有煙霧,月台有旅客聚集。
行控中心立即通知捷運警察隊,並疏散車廂約350名旅客下車,並無旅客不適或送醫。站長詢問月台旅客,疑一位女性旅客於車廂內噴灑防狼噴霧劑,並未尋獲該名旅客,處理時間約4分鐘,目前營運正常。
警方表示,有民眾反應當時聞到車廂內有不明刺鼻氣體,有人有咳嗽、流淚等身體不適狀況。
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名女子在列車行進間時,疑誤觸身上的防狼噴霧劑的罐裝物品,導致氣體布滿車廂內。警方持續過濾調閱站體內外監視器,釐清女子身分與案發經過與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