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其它】搶拍小孩照片 兩媽上演全武行

發表于: 2013/06/05


TVBS – 2013年6月5日 下午5:22

 
為了搶拍小朋友的照片,大陸兩位媽媽竟然在大庭廣眾下上演全武行,重慶一家幼兒園辦活動,讓小朋友展現才藝,來了許多想替小寶貝留下珍貴影像的家長,但其中一位媽媽突然站起來拍照,擋住後面家長的視線,雙方一言不合,互罵髒話,接著大打出手,過程全都被錄了下來。
 
扯頭髮、打臉,大陸這兩位媽媽在小朋友幼兒園的發表會上,上演全武行。
 
事件起因於這位長頭髮的媽媽,在小朋友表演時,突然在舞台前站起來替小孩拍照,但卻擋住了後方家長的視線。
 
學生家長:「前面的媽媽說髒話,然後後面的媽媽喊前面的媽媽,出去解決這個問題,後來她們兩個就站起來往外走,然後前面的媽媽,就碰了一下後面那個媽媽的媽媽,她們一出去就打起來了。」
 
台上小朋友唱唱跳跳,台下兩位媽媽卻越打越凶,其他家長趕緊出來勸架,將火氣很大的兩人分開。
 
學生家長:「因為他們這樣打起來,如果事態就此截止也就算了,萬一事態有進一步發展的趨勢的話,比如說桌子、板凳可能會傷及在座的家長和孩子。」
 
一場溫馨幼兒發表會,卻為了替小孩留下珍貴鏡頭,在暴力中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