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2 

【國內】撇黑心油風暴 太陽餅老店豬油飄香

發表于: 2013/11/22


黑心油風暴使得不少糕餅業者也都間接受到影響,在台中就有太陽餅業者,用古法煉製豬油來製作太陽餅,不但讓餅更香酥,也讓傳統的太陽餅反而因此重現江湖,讓八歲的八十歲的民眾都忍不住狼吞虎嚥。
不管是八十多歲的老先生。還是不到十歲的小朋友們。手上的餅啃得忘我。到底是甚麼東西讓大家擠在門口也要吃,這就是小時候家庭最常的榨油方式之一,而且用的不是一般的豬肉,是經過特別選的部位,榨出來的油才會特別的香,當然做出還的餅也特別好吃。
太陽餅是台中最出明的伴手禮,最近受到黑心油的風暴,不少民眾在購買時都會擔心,就有太陽餅店業者秉持古法,用最傳統的豬油來製作太陽餅,果讓八歲到八十歲都吃的開心,小小的一個餅卻讓大人小孩吃的忘我,難怪台中的太陽餅照耀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