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內】新加坡調查客機在空中失去動力事件

發表于: 2015/05/27


ashlee. ✉ 信箱 ⚙ 服務說明 .....首頁政治財經影劇運動社會地方國際生活文教健康科技旅遊氣象新奇影音專欄..亞澳中港美洲歐非國際財經國際熱門國際影音咖啡機商務中心飯店..... . . . .. . ..Yahoo奇摩首頁>新聞首頁>國際>亞澳>所有相關新聞南韓日本美國特使 討論北韓核問題親伊拉克民兵開始行動 對抗IS新SARS患者 南韓再現2名 搞個人崇拜 土庫曼總統打造黃金塑像大馬警方 破獲28人口走私營IS血洗古城巴邁拉 傳處決400人....新加坡調查客機在空中失去動力事件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5年5月27日 下午1:41.. . ..相關內容...新加坡調查客機在空中失去動力事件看相片.新加坡調查客機在空中失去動力事件.「新加坡航空公司」正在調查日前一架客機在飛行途中,發生兩具發動機都失去動力的事件。這架編號SQ836的空中巴士A330-300客機上周末從「新加坡」飛往「上海」,機上載有194人,飛行途中遭遇惡劣天候,機上兩具發動機都停擺,好在駕駛設法恢復動力,讓飛機安全降落目的地。而事後檢查也沒有發現發動機異常。而這一型飛機的發動機製造商「勞斯萊斯」及「空中巴士」都派人前往新加坡,與新航一起進行調查。通常飛機兩具發動機同時停擺的情形很少見,但飛機駕駛都會接受訓練,以處理這種可能的突發狀況。(照片取材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