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3 期
6681枚
 0 

【幼教】新北公立幼稚園抽籤 人潮爆滿

發表于: 2012/05/27



新北公立幼稚園抽籤 人潮爆滿








今天是新北市公立幼稚園抽籤的日子,為了省學費,有家長一大清早7點鐘,就帶著小朋友到學校辦理登記,根據教育統計,今年新北市3萬多名學齡前兒童,要來搶1萬5000個缺額,機率不到6成,讓家長大嘆名額太少。



爸爸媽媽牽著家中寶貝,一個接一個,蜂擁擠進大門口,都是衝著公立幼稚園抽籤而來,油電漲、物價漲,為了省荷包,家長擠破頭想進公立窄門,有人一大早7點就來排隊登記,想卡2、3個缺,但是早起的鳥兒不一定有蟲吃,新北市公立幼稚園採取電腦抽籤制,隨機亂數選取,新北市全區3萬多名學齡前兒童,要來搶1萬5000個名額,抽中機率不到6成,讓很多家長大嘆僧多粥太少。



做媽媽的有感而發,她無奈的說,想讓家中寶貝有好的教育環境,又能節省家庭開銷,登記完成之後,她得去燒香拜佛,求祖先保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