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新北圖讀92分館 好書過暑假

發表于: 2014/07/09


十二年國教時代,「閱讀」愈來愈重要,為了鼓勵新北市的學生好好利用漫長的暑假多涉獵課外讀物,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邀請到朱天衣、廖玉蕙、陳幸蕙等知名作家,以及高中職、大專院校校長和圖書館館長等四十三位專家學者,為新北市的學子推薦暑期閱讀書單,讓想要鍛鍊閱讀力的國、高中學生,在暑假中假可以照表操課,好好練功。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近年大考命題,不論國英史地,甚至自然科都強調大量閱讀,暑假沒有課業壓力,正是閱讀課外讀物的最好時機,為了鼓勵新北市的學生利用暑假時閱讀好書,即起至三十日止,於全市九十二個圖書分館同步推出「好書大家讀-優良少年兒童讀物好書推薦書展」,一次展出包括「文學讀物組」、「知識性讀物組」以及「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等三大類一七七本適合兒童及青少年閱讀的優良圖書,提供想為孩子挑選好書的家長參考,歡迎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到圖書館享受豐盛的好書盛宴。
新北市立圖書館邀大家一起讀好書過暑假!專家學者暑假好書推薦請至活動網站(http://summerhappyreading.blogspot.tw/)查詢,相關活動洽詢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二)二二五三四四一二分機八六五二,或至官網查詢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