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2 

【國內】會考五科A++ 兩生作文也滿級分

發表于: 2014/06/06


顏育湘、陳柏瑋創佳績
〔雲林小組/綜合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昨日開放學生網路成績查詢,各校表現亮眼,斗六國中顏育湘、雲林國中陳柏瑋,兩人五科都A++,連作文也滿級分。
斗六國中校長陳煌銘指出,首屆會考測驗前擔心學生表現,昨日成績統計學生表現超乎預期,五科都A++有三人,分別為顏育湘、詹承翰及張喬善,五科都A有廿八人。
顏育湘長相甜美,很有自主,爸爸及伯父都是醫師,她從小立志當醫師,除想跟爸爸一樣專攻骨科、外科,因為自己及媽媽都愛漂亮,考慮將來當皮膚科醫師,喜歡閱讀,偶像是愛因斯坦,因自己是很容易緊張,很早就著手準備,會考前複習幾次數不清,每天回家吃完飯就讀書,一直到十一點左右。
雲林國中校長翁居易表示,該校五科都A++有二人,陳柏瑋、陳韋彤,有十五人五科都A,陳柏瑋爸爸是大學教授、媽媽是法官,在校成績一直保持在十名內,對自然、數學特別有興趣,日前已甄選上嘉義高中科學班。
正心中學也有黃昱睿、李烔嘉二人五科都都A++,五科都A有五十七人,其中蘇郁雯四科A++、一科A,作文滿級分。
虎尾東仁國中五科都A以上有六人,其中鍾靈5科都A++;虎尾國中有二人五科都A;斗南國中五科都A有六人,其中有二人五科都A++。
東和國中鍾聖涵四個A++及一個A+;二崙國中李岳霖五科都A,崙背國中五科都A學生有十人。
教育處建議學生,不要只以會考成績作為志願選填的依據,應考量興趣、性向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