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本週10場徵才 1500職缺招手

發表于: 2013/04/08


 
高市勞工局本週共舉辦十場小型徵才活動,共釋出一千五百個職缺,十二日晚間也將深入社區宣導,向民眾介紹各項就業服務措施、求職防騙及就業歧視說明等。
勞工局訓就中心八日到十二日共辦理十場小型徵才,八日上午九時,仁武區仁慈里活動中心十家廠商聯合徵才,共釋出二百卅二個職缺;同日下午二時,大祈環保公司在大寮就服台徵求十五名作業員。
九日四場徵才活動,上午九時卅分楠梓區聖雲宮,多家公司聯合招募十四名技術人員;下午二時在楠梓區惠民里活動中心有七家廠商開出二百廿個職缺;同日下午二時捷運美麗島站有隆達電子、督木克公司廣徵三百一十名作業員;下午二時卅分,駐龍精密機械、中央保全在三民就服站招募卅八名生管人員、豪宅保全員等。
十一日下午二時,在左營就服站徵求廿名高鐵列車隨車清潔員。十二日上午九時,在楠梓就服站廣徵一百九十名操作員;同日下午二時,三民就服站招募一百名生產線作業員。
十二日晚上七時至九時,在「南港、新江、黎明、成功里聯合活動中心」舉辦「就業關懷宣導活動」,介紹各項就業服務措施、求職防騙、就業歧視說明外,另邀嘉威光電、華東科技、楠梓電子、陸賀流通事業、鋼堡科技等十二家廠商提供二百六十九個職缺,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可上中心網站「現場徵才」專區查詢,或洽:733-0823轉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