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2 期
2665枚
 0 

【新聞】朱學恆:台灣已經不公平,勿再失去正義!

發表于: 2012/05/13



NOWnews – 2012年5月13日 上午12:06



從未被逮捕的林口某國中學生毆打外勞事件,到強恕中學的潑糞雙煞,近日幾樁青少年犯罪,多是當事人上傳臉書,或是被網友人肉搜索才投案。宅神朱學恆痛批台灣已經失去公平了,別再失去正義!



以葉少爺酒駕害命為例,現在的罪犯都有劇本:第一步,躲起來;第二步;父母親先出面哭訴「兒女是交到壞朋友才會這樣」;第三步,犯人出面下跪。名嘴陳揮文附和表示,實際上,事發初期,家長曾發簡訊請各家媒體勿過度報導,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主持人顧名儀並提出一則網路留言,第一句先表明自己是當事人,接著寫到「沒必要為了一個遊民害死三個社會新鮮人」這樣的言論使朱學恆表示,現今社會歧視弱勢的狀況嚴重。另外,台灣貧富差距嚴重,許多富二代駕駛一般人永遠買不起的千萬超跑炫富,早已失去公平,但請勿連正義都無法伸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