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972枚
 0 

【高中】林玄文不補習 奪醫放師榜首

發表于: 2013/09/17


高中榜首!元培科技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應屆畢業生林玄文,參加102年第2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榮登醫事放射師類別的榜首,成為「元培之光」。
對此殊榮,林玄文表示,他在元培科大就讀第1年開始就決定要考醫事放射師,因此在學校上課就認真聽課,將基礎打好。
林玄文表示,他沒有補習,也沒有額外買參考書,只就老師課堂所教的內容,及上課時做的筆記,在考前半年多花時間認真讀即可。
林玄文勉勵學弟妹說,「在元培科大醫放系所學絕對可以讓你考上醫事放射師」,只要上課認真學習,同時多利用時間準備,一定能夠達成所願。
醫放系系主任郭瓊文表示,林玄文在學校的功課就是前3名,屬於認真讀書、立定方向努力追求的學生,考上全國榜首,實屬難得,也成為學弟妹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