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2 期
2665枚
 0 

【新聞】歌后莫文蔚美腿踩場 金曲舞台賣騷

發表于: 2012/06/10



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莫文蔚要復出了!她將在《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婚後首次站上舞台,莫文蔚更主動請纓,親自擔任這段表演的舞台創意總監,一向在舞台上有大膽表現的她,不禁讓大家期待這次會挺美腿秀出不同的精彩歌舞秀!



莫文蔚曾兩度獲得最佳女歌手獎(14屆及22屆),昨4日主辦單位台視邀請為表演嘉賓,莫文蔚曾在舞台上大喊:「愛死金曲獎」,接獲邀約後,即特別向基努李維執導的電影《太極俠》劇組告假,要全心投入此次演出。婚後首次站上金曲舞台,她難掩興奮的表示:「過去一年獲得大家滿滿的祝福,這次要回金曲表演真有回娘家的緊張感。」



莫文蔚興奮表示:「我是在金曲典禮獲得工作和結婚上的最大祝福,因此一定要參加,也很榮幸能獲邀,所以要拿出最好的呈現給觀眾。」求好心切的莫文蔚更親自擔任舞台創意總監,透露會以「不同年代流行音樂代表性藝人」作為表演的主要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