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2047枚
 0 

【國內】民雄鬼屋旁咖啡店 鬼畫連篇

發表于: 2013/08/02


作者: 呂妍庭╱嘉縣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8月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呂妍庭╱嘉縣報導】
農曆七月將屆,全台猛鬼指數第1名的「劉家古厝」民雄鬼屋人氣跟著蓄勢待發,隔壁咖啡廳業者提前為鬼屋集氣,邀民眾到咖啡廳彩繪畫鬼,營造靈異氣氛,以迎接各地前來朝聖的試膽客。
鬼屋咖啡,因位在民雄鬼屋旁而聲名大噪,老闆許永宗昨特地邀請民眾到咖啡廳進行一場「鬼畫連篇」的繪畫創作活動,讓大家畫出心目中的鬼怪樣貌。
同時,插畫家小衰尾也獲邀設展,把咖啡廳一角,布置得陰氣沈沈,大塊黑布配上燭台,仿佛走進西洋吸血鬼電影劇場。小衰尾說,陰森空間除了提供顧客用餐時,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也計畫鬼月來臨時,在此辦party,讓大家一起來群魔亂舞一番。
許永宗說,百無禁忌的民眾不少,多數是外地遊客或環島背包客,有人還露營,讓陰森老洋樓愈晚人氣愈旺,「鬼月到民雄鬼屋遊覽的遊客大約是其他月分1倍以上。」
「大家總是抱怨遇不到鬼」,許永宗說,為了滿足遊客愛搞鬼的慾望,才會舉辦這場彩繪活動,把咖啡廳裡外,包括廁所都畫上各式各樣鬼怪,營造和陰冷洋樓截然不同的熱鬧氣氛,「就像參加一場鬼屋嘉年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