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0 

【國內】泰泡麵夯 竟成運毒工具!藏海洛因

發表于: 2014/03/23


時下很夯的泰國泡麵,竟然變成販毒集團運毒的工具,警方查獲4名嫌犯,供稱是幫忙代購泰國泡麵,但後來查出,裡面藏了海洛因磚,黑市價格達上億元,眼見無法辯解,嫌犯才說出,是接受招待,免費到泰國旅遊,代價是幫忙帶毒品,原本還以為泰國泡麵,酸辣口味重,不會被警犬嗅出毒品氣味,但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識破,人贓俱獲。
 
只要輸入泰國泡麵,就會有許多賣家在網路上販賣,還有部落客特別介紹泰國泡麵,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其中一款網購排行第一的國民泡麵,現在有人拿它當犯罪工具,裝海洛因走私進台灣。
 
泰國泡麵一包包,88包各式各樣的口味,滿滿排在桌上。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張泰賓:「就這樣裝進去,包裝起來。」
 
市價超過1億元的海洛因磚被塞近泡麵裡,而嫌犯不選擇台灣泡麵、日本泡麵,反而挑泰國泡麵,其實有原因。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張泰賓:「它(泰國泡麵)裡面有氣味,所以包裝起來,沒有什麼毒品氣味。」
 
販毒集團特別把海洛因磚裝進口味重的泰國泡麵,企圖干擾警犬的嗅覺,而這些嫌犯全是被販毒集團利用,招待他們出國,實際上卻要他們執行不法勾當,販毒集團以為把泡麵當成伴手禮,就不會被發現,結果闖過泰國海關,卻逃不過台灣警方,想要瞞天過海的行徑被識破,全數逮捕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