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0 

【國外】洋片惡搞「暗殺金正恩」 北韓:歐巴馬小心

發表于: 2014/06/24



http://www.tvbs.com.tw/
https://s2.yimg.com/bt/api/res/1.2/STCx12KIlWc9525S470qMw--/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http://media.zenfs.com/155/2011/06/15/tvbs-jpg-90x27_081353.jpg
作者: 蔡明娟 | TVBS – 2014年6月22日 下午7:20

好萊塢喜劇演員賽斯羅根和好友詹姆斯法蘭柯,在新合作的電影裡飾演兩位脫口秀主持人,原本被派到北韓訪問金正恩,卻被中情局吸收,要他們去執行刺殺金正恩任務,但這電影恐怕玩笑開大了,讓金正恩的發言人金明哲很有意見,表示北韓方面對於電影劇情相當不滿。

電影《名嘴出任務》:「人們相信金正恩說的任何話,包括可以跟海豚說話、他不用大小便,等等,他這樣告訴大家?任何人都會大小便。」

諷刺北韓國情不留情面,賽斯羅根和詹姆斯法蘭柯新片中聯手搞笑,內容跟台詞就是要酸金正恩。電影《名嘴出任務》:「你想要去殺金正恩嗎?」

原來劇情講的是飾演名嘴的兩個人,準備到北韓採訪金正恩前,卻意外被中情局吸收,要他們去執行暗殺金正恩任務,片中找來外型跟金正恩極為相似的演員,甚至還上演金正恩脫浴袍,背面全裸的戲碼,就連電影海報都故意用韓文寫著,不要相信這些愚蠢的美國人,來諷刺北韓仇視美國,而這樣的電影內容惹惱北韓官方,金正恩的發言人金明哲就說,這故事反映出美國對阿富汗、伊拉克等地的軍事行動,以及美國社會對當局的絕望,還要他們別忘了,是美國人自己殺了甘迺迪,還要歐巴馬小心一點,認為美國軍方早晚有一天可能也把他殺了,其實北韓會這麼敏感不是沒原因。

電影《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如果你們嘗試奪回白宮,我們會處決美國最高領導人。」

自從大陸成為第二大電影市場後,好萊塢片中的反派大多改以北韓為假想敵,像是全面攻佔裡的恐怖份子,或是2012年舊片重拍的紅潮入侵。

電影《紅潮入侵》:「快走!」

敵軍從俄軍轉換成北韓,另外03年的007誰與征鋒,還曾被北韓批評是損毀民族尊嚴的電影,這回賽斯羅根新片又再度惡搞,甚至槍火直接對準金正恩,但面對北韓當局反應,塞斯羅根卻不以為意,還在網路留言說,看來金正恩也計畫觀賞這部片了,希望他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