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6090枚
 2 

【國內】洪智坤被爆收遠雄千萬價金 柯文哲:有證據就處理

發表于: 2016/01/09


台北市市政顧問洪智坤日前請辭,市議員王世堅昨爆料,影射洪因收取遠雄八位數鉅額價金請辭,洪在臉書發文要對王提告,王回應「被這種小人告有什麼話好說」。
王世堅昨受訪表示,他在一個半月前接到訊息指出,遠雄企業團前董事長趙藤雄出庭時爆出案外案,指遠雄給市府團隊某人至少千萬元解決大巨蛋爭議,而他聽到的,就是現在要離職的這位(指洪智坤)。王說,消息來自他非常信賴的法界人士,但無法透露。
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這是北市府內部紀律問題,遠雄不予置評,且趙藤雄庭訊時,並沒有提到王世堅議員所說的內容。
柯文哲對此表示不知情;他說,做任何事都要有證據,他不解趙藤雄為何這麼說。洪智坤一個月前就表示做得很累,一月底想休息,並未暗示他離職。
媒體問柯文哲是否願意替洪智坤保證傳聞不是真的?柯說,當然不願意,「我才不要替誰保證咧」。王世堅有證據就拿來,他就處理,幹嘛在媒體上講。
王世堅說,他一向不胡說八道,柯市長若要知道真相,應該自己去查,政風處也該介入調查,他沒有義務當「狗仔隊」。對於洪智坤嗆要提告,王痛罵洪要告就去告,將在法庭公開證據。
>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說,未收到檢舉,王的指控無根據,不介入調查。洪智坤行事惹議,先前市議員向市府調不到大巨蛋案等公文資料,洪卻外洩給特定媒體、名嘴。柯以「殘障人士找工作不是很容易」為由,最後只議處兩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