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海星中學包高中 祈願馬到成功

發表于: 2014/01/18


102學年度大學學測將於1月18日、1月19日兩日舉行,海星中學特別在考前一天為高三考生舉行「包高中」誓師祈福活動,由校長和師長們為考生祈福及考前叮嚀,並由校長、主任、導師分別頒予包子、蛋糕、粽子給高三考生,代表學測可以一舉「包高中」,校長另授予文昌筆,象徵成功圓滿。
儀式中學校為各班考生準備象徵今年幸運福氣的「騎福」馬,由每一位考生親手動手制作代表自己的成功馬匹,待師長的祝福及叮嚀,由校長、導師帶領全體考生遶操場,整個畫面有如「萬馬奔騰」,學生登上司令臺再將馬匹插在成功領上,代表馬到成功,最後由校長帶領全體師生用呼口號,「一馬當先、萬馬奔騰、馬到成功、馬力全開」,儀式簡單溫馨,考生備感窩心。
校長孔令堅表示,今年報考大學學測的考生共有347人,為了讓學生有最佳的準備,自去年12月開始,即利用假日及夜間安排老師為學生重點複習做最後的衝刺,希望能爭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