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國內】溫馨!社福基金會 助童完成出遊作業

發表于: 2013/08/11


社福基金會,今年與更多社福協會合作,帶著640名小朋友到台中一家遊樂園,完成他們的暑假出遊作業。
就在倒數聲下,一群共640名小朋友帶著愉快又興奮的心情進到遊樂園,打算體驗各種遊樂設施,才進大門,就有俄羅斯舞者熱情迎賓。保險公司結合社福基金會,還有台中一家遊樂園,要幫助640名失親兒童完成他們的暑假出遊作業。由六、七百名志工陪伴同行,小朋友最先玩的就是在空中飛來飛去的時空飛俠,體驗飛天快感。接著體驗這種像波浪一樣的遊樂設施,上上下下連續起伏,小朋友玩得非常HIGH,但也有人覺得驚嚇。
這一群小朋友大都是第一次到遊樂園,保險公司藉由這一次活動,除了陪伴失親兒童,也希望參加的志工,能藉由陪伴他們的過程,找回台灣家庭特有的人情味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