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上
阿摩第 6 期
490枚
 0 

【國內】爆紅!逢甲韓式炸雞 凌晨2點排長龍

發表于: 2014/04/04


台中逢甲夜市小巷弄,一位韓國老闆經營的韓式炸雞店,開店已經3年多,最近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下午5點還沒開店,就有民眾守候排隊,營業到凌晨2點,人潮從來沒有停過,就連外帶也要等上3小時才吃得到,老闆說原本一天用80公斤的雞肉,現在一天都得用到兩倍以上的量,還得提早準備食材。
 


雞翅、棒棒腿裹上麵糊,丟進油鍋,炸6分鐘,變成金黃色,酥脆的雞翅,淋上老闆,特調的紅醬、黑醬,這是韓式炸雞道地吃法,店員拿刷子沾醬,塗在炸雞上,甩動鍋子,確認外皮,均勻裹上醬汁,就能端上桌。顧客:「哇!」

先生、小姐不顧形象,拿起炸雞猛啃,一隻接一隻。顧客:「外面比較甜,可能是有用蜂蜜,還是很酥脆,跟外面比,比較不容易(軟),蠻爽口的。」

讓顧客讚不絕口的韓式炸雞店,開在逢甲夜市小巷弄,營業3年,最近因為韓劇爆紅,韓國籍老闆,備料時間得提早,員工更是忙到,沒時間休息。韓式炸雞業者:「原本一天80公斤的雞肉,變成兩倍多,一天可以賣180公斤、200公斤。」

每天下午5點開門,就有顧客排隊,營業到凌晨2點,人潮持續上門。店員:「77號的4位,4位都到了嗎?」

店門口擠滿排隊民眾,為了一嚐美味,最少得等上3小時,沒座位想外帶,一樣要等2小時以上,老闆為了品質,堅持現點現做,讓顧客凌晨2點,還能吃到熱呼呼,道地的韓式炸雞。